永兴县召开2024年新时代家风建设座谈会
2024-03-29 14:42:04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0735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(记者 李璐倩)3月29日,永兴县召开2024年新时代家风建设座谈会,引导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建设好家庭、涵养好家教、传承好家风。

会议组织了2023年以来新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配偶观看了家教家风警示教育片《镜鉴》,3名配偶代表相继上台分享新时代家风故事。

县委常委、县纪委书记、县监委主任欧志念围绕“什么是家风、为什么要搞好家风、怎么去营造家风”展开论述。他强调,要“重视家庭建设,注重家庭、注重家教、注重家风”,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逐步建立起“父母教育儿女、儿女提醒父母、妻子警示丈夫、丈夫引导妻子”的家庭廉洁教育机制,形成“防微杜渐于外,清正廉洁于内”的和谐家庭理念,为每一个领导干部营造一个健康、安全、和睦的港湾。

县政府副县长李检华主持会议。

责编:何文静

一审:何文静

二审:曹向阳

三审:楚娟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